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定点企业 >> 正文
福建归来客有机茶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11    点击:    【字号:  

归来客有机茶,全称福建归来客有机茶叶有限公司,出身茶叶世家,名取“品质优异,茶香万里,品茗之客,皆会归来”之意。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先进的加工设备,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专业的经营团队,归来客专注于各类优质高山有机茶叶(主要为绿茶、红茶、乌龙茶)的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归来客总部暨生产基地坐落于素有“高山明珠”、“人间仙境”美誉的福建省周宁县。清光绪年间,周宁商人带当地特产“官思绿茶”(后于1915年巴拿马博览会上获得银奖)前往福州拜访官府,运售福州市内各茶庄,并经福州转销海外。从此,让周宁的茶叶香飘万里,成为他们毕生的追求。

归来客创始人秉承他们的愿望,结合市场需求,融入“自然心,归来情”的品牌内涵,创建了“归来客”有机茶叶品牌。“自然心,归来情”是归来客一直倡导的品牌理念与文化内涵,代表着归来客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的优质健康茶饮的承诺和实践。公司创始人刘德租先生(曾任周宁县纯池水库茶场负责人、东源茶场负责人,周宁县人大代表)与许兴登先生(福建省宁德市海峡茶叶协会副会长)及现任董事长刘娇莲女士(周宁县政协委员),多年来力推“有机”、“健康”茶饮风尚,走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路线,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公司产品荣获国际国内多项荣誉。

05.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