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 定点企业 >> 正文
大不同茶业(福建)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11    点击:    【字号:  

大不同茶业(福建)有限公司是大不同集团旗下全资核心子公司,公司于2005年投资1.5亿元兴建,占地面积9公顷,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金湾路1号。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茶叶生产加工中心、茶叶实验中心、茶叶培训中心、产品研发中心、茶文化展示中心及职工活动中心等。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制茶技术,共同研制开发了世界领先的全自动化红茶生产加工流水线,该生产线获7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公司相继开发了白茶生产线、紧压茶生产线、红碎茶生产线、乌龙茶生产线及包装生产线等,并建立与之相配套的茶叶感官审评室、理化检测分析实验室等。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已涵盖红茶、绿茶、黄茶、白茶、青茶(乌龙茶)、花茶等众多茶类,包括传统紧压茶、再加工茶、茶食品等众多形态的茶产品。公司生产的“大不同”系列、“大不同天山”系列、“凌昊”系列产品,深受海内外茶人及消费者的喜爱。“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公司发展始终注重通过技术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已与多所高等学府建立技术合作,共同研制与开发新产品,同时公司不断地招揽专业技术人才加盟。通过品牌打造与技术创新,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茶业生产企业。

目前,公司与猴盾村委会共同合作开发而建的宁德市蕉城区太湖茶业专业合作社,是大不同集团高标准茶园示范基地。合作社总占地面积5069亩,其中茶园占地面积2670亩,林果占地面积2399亩。基地的建设有力地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为茶农的增产、增效、增收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为此,宁德市人民政府授予公司“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福建省人民政府先后授予公司“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04.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