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茶叶资讯 >> 产业动态 >> 正文
西湖龙井茶以“互联网+茶叶”新商业形态引爆行业热点(来源:九茗茶网)
发布日期:2018-08-15    点击:    【字号:  

国人爱茶,尤以西湖龙井为最,“院外风荷西子笑,明前龙井女儿红。”西湖龙井,作为我国十大名茶之一,受尽了古往今来文人墨客的赞美,是我国茶文化的代表,更是备受当今人们喜爱的知名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兴起给我国传统茶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不少茶叶的销量、业绩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在传统的作业模式下,成本高、利润低、销售渠道受局限,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档口,传统茶叶发展迫切面临新的转型

      对此,西湖龙井茶负责人姚伟鹏表示:“这种转型不仅仅是针对销售的转型,更加是要考虑怎样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完成对整个茶叶产业链的完善和改革。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行业的默守陈规已经给自己的发展圈子画上了框,而想要跳出这个框,就要勇于冲破牢笼,而互联网,就是传统茶叶升级、转型、发展最为关键的着力点。




此次,西湖龙井茶率先牵手上海里熙集团,双方在“合作共赢、诚信务实”的基础上,就双方未来的共同发展达成共识,确定了传统茶叶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发展的新战略,共同促进传统茶叶行业的“互联网+”,受到了业界的巨大关注。

据悉,上海里熙集团投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项目金融公关,为互联网项目提供风险投资融资分析等金融解决方案,公司和多家分析按投资公司合作为投资公司找到最好的互联网项目,为互联网找到最好的投资人,公司特约合作伙伴上海驭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里熙集团合作的互联网项目进行实时把脉,为其提供金融融资解决方案。

拓展新思路、应用新模式,西湖龙井茶携手上海里熙集团,以“互联网+茶叶”新商业形态,为传统产业寻求了新出路,引爆行业热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