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茶文化协会 >> 活动新闻 >> 正文
茶文化协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06    点击:    【字号:  

为了茶文化协会今后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为了进一步调动协会成员的积极性,宁德师范学院茶文化协会于11月1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科研处处长、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所长刘伟、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副所长陈赞琴、校团委老师颜中谷、生物系老师赵文净及协会各成员。

会上,陈赞琴老师总结了协会工作的近况及下阶段工作开展的计划。随后,刘伟处长对学校以学生为己任的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充分肯定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的举措。最后,刘处长代表校方感谢陈老师及其他协会指导教师前期工作的热情与配合,并指出德育工作是个基础却漫长艰辛的工作,

此次会议为协会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加深了学校对于协会的了解,让指导的教师感受到学校对于协会工作的重视,便于之后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结束后,陈赞琴老师亲自挑选了15名学生,正式组成茶艺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