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茶文化协会 >> 活动新闻 >> 正文
茶韵飘香 以茶会友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    【字号:  

    12月30号下午,由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茶文化协会共同承办的新年品茗会在东校区图书馆一楼书香茶馆举办。本次茶会共有20余名教师学生参加。表演人员身着汉服,朗诵古诗、表演茶艺,给大家带来古色古香的茶会。活动还邀请了宁德清音琴筝培训中心参加,一位8岁的小妹妹给我们带来古筝独奏。茶文化协会的成员蔡轶丹认为,古筝与茶会相得益彰,古人饮茶时,时常用古筝伴奏,古筝悠扬的曲调与茶相搭,让人心旷神怡。此次品茗会还有书绘家作画题词,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悉此次品茗会,既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也是祝贺新春的一种方式,让茶不再有高雅的距离感,更贴近师生的生活。茶文化与品茗相结合,更好地让人感受茶的魅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