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率队赴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    【字号:  

4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江小源、校长林跃鑫,科研处及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仙洋洋公司董事长周绍迁及副总黄家炽等陪同参观了漳湾工厂新址,并在公司总部进行座谈,校企双方就深度合作的意向和细节达成共识。

周绍迁董事长对公司的产品类型、运营方式和发展状况作了介绍。他指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类和天然植物中间体提取物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植物萃取第一品牌。同时,周绍迁也提出眼下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是缺少技术和电商方面的人才。江小源书记听取了介绍后表示今后要加强我校与仙洋洋公司的深度合作,包括人才联合培养及聘用,设置校外基地,共建实验室等项目。

huo3.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