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福鼎市推进校地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    【字号:  

4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江小源,校长林跃鑫带队赴福鼎与当地政府对接,洽谈校地合作共建事宜。福鼎市副市长黄颖倩,教育局、旅游局、茶叶局、科技局等局领导出席了会议。我校党政办、科研处、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2年11月我校与福鼎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听取了福鼎市各个部门的基本情况介绍,双方就校地深度合作的细节展开讨论。林跃鑫校长针对各个部门指出的难题,提出合作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基础教育服务、技术开发与服务、科研平台共建与共享、文化旅游合作与开发、区域规划与地方规划方面的软课题开发等七个方面内容。江小源书记在会上表示,我校将结合本校师资和科研等优势,针对福鼎市政府提出的迫切需求,尽快制订出详细的《宁德师范学院与福鼎市政府推进产学研合作行动计划》。今后,我校将为福鼎的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

4月22日上午,校领导还在福鼎市副市长黄颖倩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并与品品香董事长林健先生带领的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林健先生提出福鼎白茶目前面临茶叶年份检测的技术问题,希望能够联合我校科研力量攻克难关。林跃鑫校长表示要加强校企联系,促进双方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huo2.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