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福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    【字号:  

2016年5月5日,我校与福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深度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江小源、院长林跃鑫、副院长魏远竹及学工处、科研处、教务处、继续教育部、现代继续教育中心、资后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仙洋洋公司董事长周绍迁、总经理陈侹、副总经理郭洪涛、黄家炽及总经理陈道兴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会上,江小源书记首先代表我校全体教职工对仙洋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与仙洋洋签订产学研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件大事,对推进我校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江书记强调,要以这次成功签约为契机,开创我校与企业合作的新局面,走出一条产学研用合作的新路子,以全面创新改革驱动师院跨越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我校将在仙洋洋挂牌建立“宁德师范学院学生实习基地”,每年选派相关专业的学生到基地实习;双方合作在宁德师院建立校企合作“茶叶深加工研究开发中心”和“仙洋洋产品检测中心”;仙洋洋将为我校提供“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校外合作基地,并设立“茶文化研究室”和“茶产品及茶艺”展示平台。

最后,林跃鑫校长还表示:还将根据仙洋洋未来发展的需求,在培养企业管理、销售和专业技术人员、提升企业员工学历、员工培训、双方互聘高层次人才、厂区景观绿化设计和茶叶渣开发利用、电子商务平台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xie1.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