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我所举办2017茶研所专项课题项目进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    【字号:  

    1228日下午,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在图书馆一楼茶室举办2017茶研所专项课题项目进展交流会。茶研所刘伟所长、陈赞琴副所长及有在2017茶研所专项课题中立项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了座谈的形式,大家围桌而坐。每位有立项的老师分别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进展、计划安排及面临的一些思路或条件上的困难等。这些老师里有研究自然科学领域,也有研究社会科学领域;涉及到了互联网、电机、生物、食品和人文等学科领域。刘伟所长对每位老师汇报的内容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带动全体参会的老师对于会议中有提到的一些科研困难进行了激烈地讨论,使得有不少困难得到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此次交流会构建了面对面的学术交流平台,带来了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完美碰撞,为2017茶研所专项课题进展顺利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