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所动态 >> 正文
新坦洋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    【字号:  

        2022年2月22日,由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福建)、宁德师范学院、福安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新坦洋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福建福安红茶科技小院揭牌仪式暨新坦洋产品品牌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我校夏良玉书记带队,生科院、茶产业与文化研究所领导及教师一行五人到现场参加揭牌仪式以及研讨会。

    福建新坦洋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20年11月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是我国第一个红茶产业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坦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紧密结合福安市茶产业实际,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提供了平台,促进茶科技建设,推动三茶统筹,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福建福安红茶科技小院于2021年5月获批为2021年中国农技协、福建省科协科技小院,是福建省第三批9家科技小院之一。该科技小院茶园面积2206亩,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辐射带动周边茶农和专业合作社按标准组织生产,是集农业科技创新、农业技术服务、农村科学普及、人才培养培训四位一体, 服务“三农”和乡村产业振兴的平台。

































 



打印』『关闭